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新訓合照。(圖/翻攝自PTT)

他接著表示,「剛剛姑姑問我在哪

台中跨年2017藝人

裡,他娘的長的幾乎一樣,找了老半天才找到。想丟掉又覺得可惜,只有想到放在書櫃上面檔灰塵,請問一下大家都怎麼利用它?」





這位鄉民在「PTT八卦版」說道,「1張200、3張500,早買早享受,當時新訓智商直線下滑,聽信了廠商的話,許多人直接買3張,我就是那個白痴...。」

台灣

2017過年幾號

>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台中

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

台北跨年2017

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櫃檯打蛋

當兵是男人們共同且難忘的回憶,有些人可以滔滔不絕地分享各種趣事,有些人則一提到便咬牙切齒,就有鄉民買了3張新訓合照後覺得超後悔,直喊「當時智商直線下滑」,引起超多網友共鳴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

南投訂年菜餐廳



你晚上要載嗎

新竹過年年菜餐廳

宜蘭過年年菜餐廳

?眼殘人夫神回好糗

辣妹沒冬天…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

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「無卡..



週記無聊插畫苦主:被老師虐爆

男背這5款包

過年春節假期

沒品味?網酸:剩錢包

台灣2017過年日期



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

大牛變廢鐵!網:台灣是原始社會

我不會八種語言!準史丹佛生打臉

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

禮物收廚房5寶網:這顆通殺全場



許多網友也3張全買,狂喊「超蠢的」;不少人對此紛紛回應,「菜比巴」、「我也不知道買這幹嘛,X超後悔的」、「廠商:一生一次的回憶喔。役男:(傻傻掏錢中)」、「買的第2天就開始後悔了,根本就看不出誰是誰」、「科科沒買過,同梯還問我怎麼不買,我給他一個笑容」、「全買加一,退伍後完全不想看到這張鬼東西」。

17歲考上史丹佛!他會說8種語言

「古月湖」?包裹到貨...她傻眼



台中跨年餐廳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圍爐宴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