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女網友轉PO一位廖姓友人的PO文說「朋友在信義區遇到一個賣花的小孩,他會假裝沒看到你,不小心撞到你,問你要不要買花,影片中可以看到他鎖定目標後,就會把頭撇開朝著目標撞過去,我的朋友就被他撞了3次(而且都很大力),每次撞到就問對方要買花嗎?」

I罩杯小模控性侵網酸

飯店年菜宅配推薦

下次照接

她接著說「相信這應該是大人教他的,孩子那麼小,不會分辨哪些人是不可以撞的,萬一撞到老人,孕婦或殘疾人士該怎麼辦?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注意小心!」而廖姓原PO也在自己臉書PO影片氣說「我非常不喜歡他賣花的方式......不曉得大人是怎麼教的!」

即/國道湖口段車禍駕駛爆頭亡

春節年菜訂購



外拍小模遭性侵FB崩潰控攝影師

卡電梯問求幫忙

台中年菜預購2017外帶

女童遇怪叔嚇哭

外拍遭性侵小模再PO文痛訴質疑者

許多網友傻眼紛

新北市年夜飯餐廳推薦

紛留言說「我也有遇過!而且他會去踢路人放在路邊的東西,當時我發現他頭上有傷,猜測不知道是不是沒賣出去就被打的」、「這個我在信義區發傳單時也有遇到,還一直問我是不是沒有錢,甚至有些路人是孕婦都差點被他撞到,真的非常沒有禮貌!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還有人認為「孩子很可憐,操控的大人很可惡」、「小孩很可憐,該罵的是背後操弄的大人」、「昨天有遇到,突然跑過來的方式,有嚇到,在信義新光,A11和A9中間的人行道上,拿一隻隻包好的玫瑰花,大約有7、8朵兜售,我坐在椅子上,突然出現我看到已經差點撞到我了,覺得走路就一副搖搖晃晃的」、「真正可惡的是這小孩的爸媽才對,搞不好賣不掉多少就會被打,才會用這種方式吧!」

積水有紅燈倒影!打臉撞死人男

你壓著我...小模line打臉攝

年菜訂購 台中彰化

影師

網路鏡頭遭盜人妻餵奶被狼看光

▲男童信義區亂撞「賣花」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客運逼車夾殺騎士重罰!網友爽翻

少女主動深含當著閨密的面%%%

一位熱心網友也相當擔心,他貼出「案件編號」表示,已寫信通報台北市社會

台南餐廳年菜外帶

局,看他們會不會派人去關懷小朋友。

熱鬧的信義區卻被人目擊這一幕!一位網友在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及三越A11間的空橋上,看見一名賣花的年約9~10歲男童,不過這位男童賣花行為很不尋常,只見他手拿好幾束花,不斷亂往路人懷裡用力衝撞過去,然後再抬頭問「要不要買花?」許多網友熱議,也有人直批背後父母很「不應該」!

工程師

桃園素食年菜外送

遭爆頭生前最後一刻網震撼



被閨密逼死?27歲女五星旅館上吊

美網站兜售19名台灣少女裸照

2017過年年菜訂購





女上吊留「血遺書」旅館突跳電





阿基師年菜食譜

桃園日式年菜訂購

arrow
arrow

    圍爐宴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