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▲湯瑪斯Isaiah Thomas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

嘉義跨年晚會 彰化跨年晚會

2017年菜預購新竹 2017年菜預購新北市

合報導

湯瑪斯在今年前16場比賽中,平均可以攻下26.1分、6.3助攻,持續進步的他,有一天發現艾佛森傳了訊息給他,訊息的內容是,持續保持,我在看你的表現。

106除夕是幾號 106除夕幾號



湯瑪斯表示:「我正在努力,努力希望能跟艾佛森

台東跨年晚會 屏東跨年晚會

一樣,艾佛森就像在耳邊跟我說,要我不斷進步,推動我持續往前,任何事都做得更好。」



這讓湯瑪斯相當開心,並表示:「我告訴他,我很感激,我只是想跟你一樣,艾佛森激勵著我繼續前進,所以我想我做的事情是正確的,我會持續進步。」

由於兩人的身高都不高,要在NBA生存是相當困難的,但艾佛森打出了屬於他自己的

台南跨年2017 2017雲林跨年

球賽風格,到今日仍影響許多個子不高的球員,只要有實力,不管你身材如何,人人都可以打NBA,湯瑪斯也是被影響的那個球員。

湯瑪斯曾經與艾佛森在一場拳擊比賽相遇,當時艾佛森跑來跟湯瑪斯聊天,成為湯瑪斯最棒的回憶,之後艾佛森還給湯瑪斯一件親筆簽名的球衣,這讓湯瑪斯相當開心。

塞爾提克的矮腳虎湯瑪斯(Isaiah Thomas)近幾年打出身價,成為綠衫軍的明星球員,身高僅175公分,但湯瑪斯並未畏懼任何挑戰,就連艾佛森(Allen Iverson)也相當欣賞,並表示:「持續保持,我正在看你的表現。」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苗栗除夕年菜餐廳 新北市除夕年菜餐廳

>

台南跨年何處去 台南跨年餐廳

台東除夕年菜餐廳 屏東除夕年菜餐廳



跨年煙火 宜蘭跨年晚會



嘉義除夕年菜餐廳 彰化除夕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圍爐宴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